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3〕82号)安排,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笔试)考试时间为12月16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

日期

开设校区

英语四级笔试

1216日上午

中心、东校区

英语六级笔试

1216日下午

中心、东校区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在校本科生、在籍研究生。

2、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安排

工作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报名资格核对

9709:00

91411:00

信息有误、无报考资格和缺照片的考生应及时联系学院教务科    23级学生照片核对时间9月12日9:00--9月14日11:00

考生网上报名和缴费

91412:00   报名完成24小时内完成缴费

92317:00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和缴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缴费支付属于弹窗,请勿将浏览器设置成屏蔽弹窗

  四、报名办法和程序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安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学籍核对、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详见《报名办法及程序》(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如所在校区名额已报满,考生可选择其他校区进行报名,直到两个校区全部报满为止

2、学籍信息有误请填写《学籍信息表》(附件2)交到学院教务科。

3、照片有问题按照要求提交照片并交到学院教务科照片格式jpg,学号命名,尺寸295*413像素,小于100KB)。

4、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5、考试介绍、补办成绩证明、成绩查询和成绩核查见官网(http://cet.neea.edu.cn )。

6、逾期未完成信息核对,导致无法报名的,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 

附件1:报名办法及程序.doc

附件2:学籍信息表.xlsx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