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敬师践悟 青听师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我院在敬知楼304会议室举办“敬师践悟 青听师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郝思瑾、院长张连英、副院长刘冬冬、副院长种法力及一线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聚话中秋,交流感悟,畅谈发展。

郝思瑾书记代表学院向广大一线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这得益于有一批潜心教书育人的教师队伍,得益于一代又一代物新人的默默奉献献。她鼓励教师们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郝思瑾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上,一线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谈感想、聊收获,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竞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王辉、陈凯等教师对学生提出希冀,希望广大学子积极培养沟通交流能力,培养积极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习思考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全面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才干,心存感恩,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